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20101113


只是觉得太久没上来
其实
这几天
很风平浪静
什么事都没发生

前几天~跟朋友吵架
哈哈
算吧
哈哈~或许妈妈说得对
相处容易相住难
酱多年朋友~
最近时常吵架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
压抑是我们都变了?

时间不断在走
我们追不上啊
拼了命就是想赶上

一步也往前不了
有点累了

不管是
你还是她
都是我朋友
你们却把你们都关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有时一些你不觉得伤人的言语,行为
在别人心中
会是一根刺
没伤到要害
可是
内伤却比外伤更痛更伤人

哈哈~好了
对于这个问题
自己讨论了好多次
始终没结论
算了吧
对于这个话题
真的有点累了

---------------------------------------

昨晚(20101112)
跟dalat international 学校比赛
唉~输得==
哈哈哈~洋人好高
最矮的~都比我高
=='''

被拉去推脚
痛到~~我的妈妈咪呀
哈哈
没关系~有人比我大声
嘿嘿
hamster~保重啊^^

是该....停手了
眼睛.....想关了

有时在想
在我离去的那夜
我是否可以....
安详的离去
希望是如此

希望
此刻有人可以帮我换药
受不了
一对的一对
一个人的一个人
希望
属于自己生活的方式
可以出现
不懂
还是没改变
却也不一样了

tired for being alone
hope to find a person
whatever friend o l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