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前路茫茫

遇到了分岔口
向左向右?
停下脚步想回头
回不了
想停下来
时间不让
可是
不敢贸贸然走向前
怕一只叫后悔的怪兽
让不小心踏进陷阱的我
陷入无尽深渊
深陷其中
无法自拔

左边=布满了高楼大夏途中却布满长刺的玫瑰
右边=有的是看似烂屋的小屋却一路平顺

向左走~如果我能顺利走过长满刺的玫瑰林
那我以后的生活,可以过得舒适

向右走~我的路不需太困难
可是,我以后绝对再也走不出那间小屋

向左向右?
决定不了
时间却慢慢的继续走着
一秒一秒
不停的逼我向前走

我会知道的
1年吧
或许
我就可以告诉你
我走向哪边了

现在~
我还是得继续在这分岔路
继续犹豫
你改变了
你似乎没感觉
似乎
我们变了陌生人
想找个人的左手
来牵我的右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