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0101123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需要烦的事情~
你有!
我有!
ta也有!

我没什么事好烦啊~
其实我的命...蛮好的
没什么事情需要我特别去烦....

可是莫名的
就是心里不舒服

做人~好累
想放弃了

可是又舍不得
我有好多挂念的人
不想放手的朋友

我:不想继续升学了
某人:不读你能干嘛?拿着$1000的薪水你能干嘛?你甘愿吗?
我:不懂~就算以后我能毕业了,我也不懂我能干嘛~我抗压性很低,我怕我会起xiao~@@
某人:谁读书做工没压力!?
我:唉~不懂。。。不想读书做工。。。
某人:那你以后怎样生活?
我(笑笑):我爸爸养我^^
某人:你爸爸能养你几久!
我:我爸爸能养我几久我就活几久~
某人:到时你就去死啦?!
我:对啊~只是死人也蛮花钱的@@一副棺材要5000多咧@@

哈哈~这段对话~的重点是
我真的对我以后的生活
无奈啊~

我从来不敢期望风可以停留在我手心
只是可不可以在你想停下时
稍微稍微划过我手心

幸福就像是一阵风
感觉得到它的存在
却不会在我手心
停留那么一分钟

你可不可为我停留那么一分钟
我还在需找千亿分之一的你
你听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