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0101126


很奇怪
不懂为什么
今天就是很不爽 很不爽
可能明天要学车吧><
紧张啊啊啊啊啊......

可是~又感觉不是因为紧张
我到底怎么了?
有点没活下去的动力

发现
我不可以 看到一些关于老年人的戏~ta们生病的样子
ta们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看了~对未来好没信心
2012? 有或没有?
我怕我们没未来
却也担心未来的未知性

累了
我想回到过去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我很烦~
尽管我其实没什么事情好烦
就是莫名其妙的烦

我很累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
就是莫名其妙的累

眼泪最近很冲动
喜欢自己就从我眼眶里飚了出来

如果我有勇气
你们或许就不会认识到我

或许我什么事都不用经历

我讨厌朋友
很讨厌
我讨厌家人
很讨厌

因为你们
我舍不得
放不下手
我离不开

你们是我的牵挂
揪在我心里的牵挂

离不开你们
所以我离不开这世界

有一天
你们纷纷离我而去
我也会
放下手
闭上眼
试试长眠的感觉

尽管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对不起...(小孩子不要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勉强不来
只是
我的到底几时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