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因单纯而upload

好久没upload了~
所以....
可是...最近没什么小道理分享~
就随便找些事上来写写吧~

第一件事
我是女生
不管我外表多像男生我还是女生
我没否认多我身为女生的身份
只是我喜欢以男生的装扮出去
偶尔
我会娘
我会撒娇
我会懦弱
我会胆怯
因为我是女生。。。

第二件事
最近脚莫名其妙会痛
记忆越来越差
在想着。。。
我是不是。。。得了老人痴呆啊TT
哈哈哈XDD
应该不会啦~!!!

可是~我的脚还真的会
突然间
莫名其妙痛起来TT
唉~


第三件事
我。。。真在考试TT
真是TMD讨厌读书
哈哈哈~
可是,还是要继续!!

最后一件无聊的事
我到底会单身几久啊TT
真是TMD无言
haiz....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问题是~
该怎么样拼@@


累了~
该去睡了~

运气!!几时才肯跟我做朋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