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0110123

2011年了~
第二篇文章
哈哈~
今天很爽。。。下午吃了KFC
晚上还可以去auto city 吃XDD
满足

我很容易满足
却也容易不满足
是如此矛盾
可是
能怎样?
不能怎样~
人类就是如此

此刻的记忆
我可以就此锁住
然后就消失不见吗?
别说我没大志
别说我没骨气
只是我
对未来没期待
害怕着未来的未知性

突然发现
没有人
再有让我像对你的冲动
让我想靠近你
让我更想了解你

累了

这感觉你懂吗?

朋友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
守在你身旁
当你的好友
过分吗?

身为一个人
本来就该对这样的状况
习惯
了解

无奈
又如何

我只想过生活
我只是个人类
平平凡凡的一个人类

本来我只是想说说我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
结果~
有长篇大论去╮(╯_╰)╭
哈哈~
处女座的唠叨,啰嗦该改改了
不然
会惹人厌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