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人类~最后一天?

哈哈~
不要误会。。。我可不是要自杀噢
只是在探讨
2012是否真的会存在?

刚刚才看而已><(有点久)
开始在想~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会在哪里?
我会否惊恐?
平静?
惶恐?
不敢想象。。。
最后想起的。。。是谁?
突然好想~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握着大家的手
向上天祈祷
愿我们还有来生
来生再当朋友
来生再续亲缘

在最后时刻
你会拯救的是。。。自己?还是他人?
没随便的就答出是别人
没那么简单
没经历过的人
不懂那种心里绞碎(我没经历过,只是我用心想了一遍)

唉~
总觉得我和你相处的时间不多
如果说。。。
有一天我就那么的去了
这是我唯一的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