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想太多?现实?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李玖哲的《想太多》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缘分这种事
是好是坏
不是你说了算
我重视你
你呢?

不要把我当根草
或许
因为你真的被我当成宝
应该学习一下一个人生活了
不过,或许是我的错
真的累了
哈哈
为什么我得跟在你后面追你
除了无言
朋友?朋友?
还是无言
一句我向上天呐喊

到底此为何物

是我想太多我总这样说
我在对自己安慰
安慰自己的心
只为了在寂寞的夜晚
可以不要在流泪

我到底需要在友情这个话题上
其实,或许我应该检讨一下自己
流连几久
不然?为何会落得如此田地
好久了啊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幸运之神
你何时才肯降临在我身旁
我快要熬不下去了

友情?
爱情?
亲情?

我拥有过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