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朋友V.S时间

朋友~
是名词?
是动词?

对于萍水相逢的朋友
是名词
对于相交数十年的朋友
是动词

因为认识久了
我们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先相识
再相交
后出游
接聊心
终交心

一般上是酱吧

但是~认识久了
真的会了解你吗

我似乎
作为一个朋友,甚至是知己的角色
做得很失败

我发现~我不懂我身边的朋友
我发现~我似乎只能作为她们的猪肉朋友
我发现~我似乎不了解你们
我发现~我似乎得不到你们的信任

你们~不曾当我是知己~
我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你们也从不告诉我~你们在想什么
我什么都不懂

我是失败的人
或许是处女座的性格作祟
我很爱胡思乱想
为什么没个人来告诉我
我的胡思乱想~是对?是错?

时间似乎帮助不到我来了解一个人
时间却让我越来越不了解一个人

一个~我认识了很久的人
你好久没说你想念我了

我是个失败者
连最珍惜的友情都
保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