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绝望

本来是美好的一天
去了朋友宿舍吃早餐
9点多
朋友告诉我
成绩出来

很紧张
用了朋友电脑查
一科fail——数学
绝望
一瞬间
脑袋空了

冲了出去
我想某一家的人应该会吓到吧

因为我

不知道在某个人的家
用手锤了几下
很出力
很出力
声音大到~好像地震似的
我的手——很痛
我的心——也在流血

去到学校
同学问起
成绩如何
回答了
心在流血
眼睛有点忍不住了
走了出去
哭了

其实~我也才一科不及格 
我知道其实不错了
可是
就是
控制不到泪水


回到家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第一句
就哭了
妈妈也许听到我在哭吧
不骂我
还安慰我
窝心
可是~我知道
我报答不了她
对不起

今年
真的很倒霉
一些事发生了
做了一些错事

此时此刻
如果我不够坚强

我绝对撑不住
 你也变了 
我想念你以前的样子
我想念你以前用chu bi的样子喊我
是朋友的想念
真的!
对我勾勾肩
和我搭搭背
露出你的微笑
就是最幸福
就温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