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性格

每个人都有ta的性格
莫名其妙的
每个人都存在着一种东西~性格
性格驱使你
在面对每样事情,都会有不同的做法、作风

性格稳重的人,在做每样事情时,都会经过深思熟虑
我们对这样的人,不管ta做什么事,我们都会特别放心

性格轻浮的人,在做事情时总会根据自己的想法做事,得过且过
这样的人,我们需要多加留意,尤其是重要的事情时

性格很神经质的人(比如:我),做事情时,十分莫名其妙
想做时就会不要命的去做
不想时~管他玉王大帝还是什么的,我绝对是只要求完成任务就行了
对这种人最头痛
不懂ta几时高兴
几时有心情做,几时没有
面对这种人~有得看ta是什么脾气的人才能对症下药了

其实~

我原本只是想说

我的blog~很没有性格而已

结果

长篇大论去o(╯□╰)o


我似乎还需要时间
来把你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