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20100909

现在才发现
原来....想标题是酱麻烦的


2010年9月9号
又有人过世了
差不多年纪的人
我不认识她~不过我知道我身边很多人都认识

不管是谁~我都希望
不管任何人过世都可以走的安详

---------------------------------------------------------------------------------------

今天跟一堆老朋友出去
好怀念...
有多久没酱聚在一起起xiao了^^
其实也才几个月啦= =
时间...其实真的走的很快

不过时间不管走了多久
我还是我
依然没变到
脾气依然很神经质

当然...时间在走
不可能完全没改变的
心智当然比以前成熟了
烦的事情也比以前多了

朋友们~我很挂念以前的生活
你们一辈子都是我的朋友~
除非发生什么事
不然~你们会在我心里的

-------------------------------------------------------------------------------------

食人鱼!!!
好恶的一部片
薯片在我嘴里咬到一半就播出一幕很恶心的画面
害我的薯片不知道该上还是下好~
某程度上我觉得有点乱乱来的feel~
整部片的重点在于
肉被咬得支离破碎比基尼辣妹
其它~呵呵
还好咯
7块钱~有点不值
而且只是一个小时多而已
唉~
至少看过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啊
不要再整天花钱吓自己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