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谁能明白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
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
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 by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歌词

很累~不知道有什么事
就是累
毫无原因的累



我的痛苦谁能明了
我的伤悲谁能体会
我的自卑谁能明白
我的想法谁能了解

我所渴望的你明白吗
我所希望的你懂不懂
我所坚持的你可清楚
我所做的事你可谅解

我不问自己是谁
我只想问到底朋友都把我当什么?

我只想问
可有人能了解我

我想死
谁能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