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犯贱

一如往常~早上醒来

开电脑

上厕所

然后...按电脑

准备早餐....

冲凉...吃东西

然后就去上课

闷死....

生活就是酱~

简简单单未必不是好的

可是~却令人感到愉快

看了别人的blog~

人家都在为感情烦恼

fxxk~为什么我就没有

有点犯贱~整天跑去人家的blog看人家多甜蜜

我却在家对着电脑发呆

啊啊啊啊啊~我要起siao了啦

简单的人生总要一点起伏嘛


我也想要对着某个她说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会照顾你”

我也想有人可以关心一下我的存在!
可以为我吃醋!

但~为什么就是没有!!

想大喊一句:我要拍拖啦啦啦啦




where is my angle~
finding my true love~
何时才出现

1 条评论:

  1. 我爱你
    我照顾你=P
    给你爽下
    这个标题我很不爽啦哟...blekk
    XD我是第一个留言勒
    不要太高兴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