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人与时间的竞赛

啊~
好感性的一句话(会咩)
erm......
haha....
可能看了很多生老病死~渐渐地对时间很恐惧
不懂为什么~我才18岁耶==
才18岁~我开始会慢慢的回想....
中学时期似乎没什么知道回想的事...
朋友吧~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
资产...
宝贝...
有点夸张,不过却也是事实~
感觉自己除了朋友,也没什么值得回想起来
功课~sry~我跟她不是很
成绩~ONG,呵呵....不提也罢
啊啊啊啊·~不懂啦
除了朋友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是值得回想的

在拉曼不知不觉也有10个星期料~
两个月多~
认识了很多人
有喜欢的
有不喜欢的
很高兴 ^^
不过~当你回想起往事
旧朋友还是会在你心中一 一浮现出来
无他~旧的,不代表是烂的,坏的~
她们才是了解你的人,
当然不是说新朋友不了解你,可是...她们需要时间来了解你。

就像古董~时间一久,就会变成无价之宝
朋友~我们何时在聚啊...?


嗯~或许我该把标题变成朋友~不过....算了
说回时间吧~为什么人必须和时间竞赛呢?
哈哈~为什么会有时间呢?
想知道?
只有问天问地,别指望科学家~
他们只会回答你方程式~
我现在才发现时间真的很难控制~
也不够用
不过我知道时间不够用~我还是会继续过这种生活
因为~我知道在这场比赛中~i am always a los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